廿四時六十一分 Cult Story

<<廿四時六十一分>> Cult Story

廿四時六十一分,看著手錶,呆了呆。
往手掌頓頓手錶,但晶體顯示屏上還是 ——
廿四點六十一分。

「沒辦法吧,在這個年頭。」
走到地鐡站口,
抓著其中漂浮著的黑色板塊。手剛碰上熒幕,
就刷的射出藍光,
滴滴答答輸入手臂上的數字。
「無法確認本區市民,請清理拇指,稍後再試。」

眼睛被藍光刺得猶有青色的殘影,
灰暗的濃霧其實已環擁著這個世界,
地球已經荒廢了,
最後一列往581c星球的飛船昨天都離開了。
這個奴隸星球,被薰黑了,
人們的手指,的面頰,
都被薰黑了。



原應是紅的地鐡站上,變黑了,
商場、玻璃都黑了,
隨便踢踢都揚起大量粉燼,

核戰過後的世界,
有一批人,買不起船票而被迫留在原地。

我是其中一個。

居民識別指模系統,我按不下去。
黜黑的燼灰填平了指紋之間的坑。
只輸入了手臂上的數字,
地鐡站閘口沒有打開,
可是 ……

遠處,我想是個中央播放機,
鳴起警笛。

是的,
今日是第四個清洗週期 ……

我似乎隱約聽到那群人的腳步 ……
可是,都沒有水洗走黑垢,
我都四天沒喝水 ……

「識別了居民身份以後,
就可以躲進地下鐵站裏。」

這是最後一班警員飛船離開地球的說話,
接著,升空不久,
大夥兒就看著一柱光束穿過飛船。

這已是兩年前的事。

頹坐在地鐵站附近的公園,
不遠處一位詭異的老太婆似乎是睡著了,
一身黑衣,枯白無力的雙手捧著盛著一尾金魚的魚缸。

是水!
可是那尾魚好像死了很久,身體都腐爛了,
但是,水
可是那水,似乎是淺灰的,還浮著點一絲絲的,
可能是腐肉。

「後生仔,沒有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
發自那枯竭老人的喉嚨之中

彷彿聽到他們在撕咬同伴的肉。

老人抬起頭,彷似要斷著的,格格作響。
兩眶都快要缺堤了,
是林老師,是我的林老師!
只是,臉上掛上許多被歲月鞭打過的痕跡。

得趕快,
他們快要來了,想要抬起林老師逃離將被清洗的地區。

可是,她抬起了頭,
空洞洞的沒有了眼珠,
雙腳被樹根包裹著,背脊不知何時早已連接上背後的大樹,
大概您早已對這個世界倦棄,但又不可違背天理。

「走啦,文傑,你知道你應該點做。」
還是用往時的語言,都已經被世界政府統一成為德文了。
無法忘懷是會被世界政府消滅的。

嘿,在城市裏隱居,
只是老師您,您的親人呢?

「走啦,佢地就快嚟到啦,走啦,仲咁多嘢問!」

枯老的身軀震了震,
喉底下發出近乎已漏氣的聲音,
「記住,唔好飮同掂到任何水,除左裝左喺樽入面嘅,同埋哩個缸嘅水。」

把魚缸放在長石椅上,
老師您還是如此慈愛我們學生的。
卻兩腳一撐,沒入於樹幹之中。

不管了,我一股腦兒把死水喝下,
那尾魚,我呑下了。我距餓死的日子還有三日。

「後生仔,沒有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

我的胃開始劇痛,我的腦袋
那尾魚,根本不是魚,是一隻磁片。
裏面載有一個上尉的記憶。
一個刻上我面孔的上尉。

Aufwachen Kriegsphilosophie !!!

我往下望,一身披黑的暗紅軍褸。
軍褸下脹鼓鼓的

我翻開軍褸,皮造下的軍褸,
竟然放著兩支閃亮的槍管,刻著反政府武裝力量的徽章。
--- SCHMERZFREQUENZ

手錶上還是廿四點十六分。

「後生仔,沒有夢想

升起兩支FRENCH LADY KISS MKII 重機槍,
扛在肩上。

同條鹹魚有咩分別!」

兩把繋在腰間的寶刀。
菊一文字、
大般若長光
擁著殺氣。

有咩分別!」

子彈上膛,喀嚓。

眼前嘶喊聲。從喉底發出對鮮肉的渴求。
但無奈我只有半份鮮肉,其餘的卻是精鋼!

有咩分別!!!!」

ちくしょう,地獄に落ちる!!!!」

槍咀吐出金黃的吻,
轟起斷斷續續的線。
耳朵自動消音,眼睛卻竟多了一推數字和幾個準星。

推倒湧來的屍牆,
揚起黑沉的血肉之花。

おんし!!!!」

<<>>



1.       581c 離地球最近的可供人類生存的星球
http://blog.renren.com/share/231032332/9128743008
2. Aufwachen 醒來 ( 德語 )
3. Schmerzfrequenz 疼痛頻率 ( 德語 )
4. Kriegsphilosophie 戰爭哲學 ( 德語 )
5. FRENCH LADY KISS 法西斯女郎之吻
6. ちくしょう,地獄に落ちる 下地獄吧畜生
7. おんし 恩師
8. 菊一文字、大般若長光 日本名刀




提供資料:
1.       廿四時六十一分
2.       地鐵站附近的公園
3.       白頭髮蒼蒼的林老師,
臉上掛著歲月的痕跡。
4.       金魚
5.       沒有夢想,同條鹹魚有咩分別?



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作者介紹請點上方工具欄「網誌資訊」下「作者」一項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