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F兄

我一向在班上很少朋友,更勿論真正能談心的朋友。F兄,唯一一名仍生存的談心的朋友。如今未能逃離收粉紅紙的命運。

雖然我思想行為很偏激,與大家庭分裂,有不少人也告誡了我。但我不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只能說我沒有(對大家庭的)感情,但如某位在中午賣麵的老師說:「我已經冇氣再鬧你地。」,也許就如他們說,我該學會放手,任由他們「造出個甚麼世界」。分道揚鑣、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F兄的確是這兩年對我一名很重要的人,沒有他,我不會嘗試重新執筆寫作、我沒有充滿生氣的課堂、我沒有釋放糾結的心事的機會。

只可惜,沒有血色分數決定了充滿力量的才華,我不會跟那些追求分數的人一般見識,一張張老練而瀟灑的書法、一篇篇充滿韻味的文章,在我腦中揮之不去。只可惜殘酷的現實把F兄的才華沖走。

那些年,曾經瘋狂的組成「大圍騎士團」、曾經經歷的網吧四小時生命燃燒戰、曾經的和大夥兒到海邊伴着一大堆不同礶裝飲料「吹水」。這些事,我以前都不會做的

平時像位瘋子般在課室中大吵大鬧,時常提醒要定時服藥。但每當F兄認真的談心,也許有不少SIDETRACK,有不少笑得發狂的爛Gag,Y是他讓我找回失落已久的夢想,每次也會認真的討論。也許這就是文人的雅興。

未知F兄的去向如何,但最後只能膚淺的寄語F兄:
「別人笑你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要被現實束縛自己,望能繼續寫出好作品,為夢想、為文學繼續進發。」


請原諒我的差劣表達。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作者介紹請點上方工具欄「網誌資訊」下「作者」一項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