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致F兄:

F兄:

感謝的是你一直帶給和的歡樂,生存的原動,
可是,這些羈絆卻使和真正的絆倒了。

        或許你意識過,在離開我的時侯沒有遺陷的缺失。
因為這樣你便有了回來的籍口。

相信你意識到,生命裏的不可或缺。
於是你大力的教我學會握緊與珍惜,然而,
在學會如何抓緊的同時己經將手中的研碎,
該散的散。如何握緊,也始終嫌棄。

        該收斂的陽光啊,從夕照中打響記記
眩目的曉雷,謝謝您。

        好幾次抬頭一望,三四架飛機嗡聲急過,
在頭頂上擦過,似乎在那兒是一外安樂所。

        於是清好了行李箱,行李很多。
疊起來跟旁邊的大廈相約,大概36層樓高吧,
可是現在升降機似乎還在搶修中。
徒步走上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總不可能把她拖拉到極處的彼方。

        F兄,我必須殺死你,在今天,
即便不能,也好讓我湮抹你的五官。
       
        待重頭孕育你,我的兄弟。

                                                                                                                        Mr. f
                                                                                                          18th  July , 2014


請各位不要吝嗇你們寶貴的留言,意見,本人力求盡善盡美。
另外,內容概要暫不詳解,待時機成熟,敬請原諒。

聯絡方法 : 5405 0788 ( 請盡量 whatsapp ,一定會回覆,放心。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作者介紹請點上方工具欄「網誌資訊」下「作者」一項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