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可愛的娃娃~沒有思想,沒有感情..

叔叔,你在做什麼?
 請我吃東西?媽媽說不可以的。
你認識我媽媽!可以帶我去找她?
真的?她叫我在這等她?但我等了很久。

好吧~

你可以打扮我~可以吻我~可以愛上我~

叔叔你買的衣服很美,
但為什麼牆上有這麼多刀子。
叔叔你在做什麼!
手不要再碰我!
 叔叔....你...想做...什.....

但我不會愛上你。












這只是一篇十分無聊的垃圾文,因為看見同人文中有一段這樣的東西就寫了這段垃圾。
「我是一只洋娃娃,可爱的娃娃,漂亮的娃娃,没有思想没有快乐没有悲伤。7 J, o4 A% d3 P3 E& [
娃娃,没有感情的娃娃。全球华人的自由讨论天地 + I) w- p4 i# _- p% y) ], V
你可以帮我打扮,你可以和我游戏,你可以爱我你可以吻我。
可是,娃娃,没有感情的娃娃,将永远也不会爱上你。」
PS.這不是一篇戀童文。正確的是一篇虐殺文。
Share on Google Plus

About Unknown

作者介紹請點上方工具欄「網誌資訊」下「作者」一項
    Blogger Comment
    Facebook Comment

0 意見 :

發佈留言